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北京市农村发展中心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关于做好乡村振兴协理员流动发展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京人社毕发〔2023〕28号)要求,结合北京市农村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市农发中心”)实际工作需要,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市农发中心计划招聘1人,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1。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

  本市2024年合同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乡村振兴协理员。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2.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品行端正;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等资格条件;

  5.符合回避制度等有关规定;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4年4月3日下午16:00。

  2.报名方式

  采取线上报名方式进行。请报名人员将以下材料电子版,按顺序压缩至1个文件(文件命名格式:乡村振兴协理员定向招聘+考生姓名+联系方式),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发送至报名邮箱(nfzx@nyncj.beijing.gov.cn)。凡未按规定时间、文件格式发送邮件或材料不齐全的,报名均无效。报考人员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1)报名人员自行下载并完整填写《北京市农村发展中心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报名表》(附件2),由本人在“考生签字”处签字,并扫描成电子版;

  (2)个人简历;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4)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

  (5)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6)北京市各级机关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

  (7)各区乡村振兴协理员管理部门出具的介绍信;

  (8)2019至2023年度个人工作业绩报告及年度考核情况;

  (9)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3.资格初审

  请报名人员保证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电话通知资格初审结果。

  (二)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参考北京市各级机关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成绩。

  (三)面试

  资格初审合格的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等内容,将在北京市农业农村局政务网站(http://nyncj.beijing.gov.cn/)另行发布,请报名人员关注。

  (四)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实行百分制,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工作实绩考察成绩分别按照30%、50%、20%的权重计入,合格成绩分数线为60分。

  四、体检和考察

  综合成绩排名第一位且在60分以上的人员确定为参加体检和考察人选,如出现招聘岗位人选空缺,逐一递补。

  五、公示

  体检合格且通过考察的拟聘用人员在“北京市农业农村局政务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一经开始,如再出现招聘岗位人选空缺情况,不再递补。公示结果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六、其他事项

  (一)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

  (二)报名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

  (三)从报名到招聘工作结束,应聘人员应保证所留电话号码联系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本人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四)资格审核贯穿招考、聘用全过程,凡不符合报名条件或者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违反招聘规定,出现提供信息、证件造假或作弊等情况,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手续的取消聘用。

  附件1:《北京市农村发展中心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岗位表》.xls

  附件2:《北京市农村发展中心定向招聘2024年合同期满乡村振兴协理员报名表》.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