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强化政治监督 启动首轮巡察 市委农工委召开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3月19日,市委农工委首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委巡视办主任倪紫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农工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工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利锋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市委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宣布了工委第一轮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巡察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要牢牢把握政治巡察职能定位,结合“三农”工作特点,聚焦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开展检查。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一把手监督;要严明纪律,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要强化政治意识,做深做实巡视“后半篇文章”,深化标本兼治,充分发挥利剑利器作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经市委农工委批准,工委第一轮将对市水产技术推广站、市农业技术推广站等2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