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公开遴选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请进入面试的考生保持手机通讯畅通,及时接听我单位工作人员电话,或主动与我们联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2022年11月19日下午13:30,面试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路15号院北京农业综合执法总队。

  (三)注意事项: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面试当天13:00前到达考点入闱封闭管理,封闭管理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

  三、业务水平测试安排(研究室文字综合岗)

  (一)业务水平测试形式。采用笔试形式,满分为 100 分。

  (二)业务水平测试时间。在当天下午该岗位面试完成后进行,测试时长为60 分钟。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引导至测试地点待考。

  四、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形式为线上审查,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依次递补符合条件者参加面试。请于11月17日12:00前,将以下材料word版或PDF版发送至电子邮箱aqsrsk@163.com。

  1.身份证(扫描件);

  2.学历学位证书(要求学历学位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的,请一并提供本科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3.党员身份证明材料(报考研究室文字综合岗位的考生提供),由单位组织人事部门出具并加盖公章(扫描件);

  4.《北京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业绩报告》(见附件2,word格式)。

  五、其他要求

  (一)考生均应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在考前7日内进行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做好防护。及时报告本人身体健康情况,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配合做好面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面试期间,除身份确认、面试答题环节外,需全程佩戴口罩。

  (二)考生进入考点、签到时,须当天体温正常(<37.3℃)、 使用北京健康宝“本人信息扫码登记”扫描考点电子登记簿二维码显示“扫码未见异常”,并提供本人《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3)及考试前48小时内(即北京健康宝显示的核酸检测天数为0、1、2天)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考试前7天京外行程记录。

  (三)面试当天须提交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

  2.《北京市市级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业绩报告》:单面打印,所在单位党委(党组)审核盖章;

  3.《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四)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10-83979216,62361660。

  附件1:2022年度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及时间安排.xlsx

  附件2:关于撰写工作业绩报告的有关要求.docx

  附件3: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1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