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这里有青山绿水,这里有田园美食,这里有乡情乡愁,这里有未来无限,这里就是“我们的乡村”。从2024年开始,由中共北京市委农工委、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北京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系列主题报道《我们的乡村》。
  • 激发文化活力,培育振兴动能。越来越多的乡村紧抓“百 村示范、千村振兴”的新机遇,在做好“土特产”文章、拓宽增收致富路上越走越宽阔。今天,《我们的乡村》就带您去平谷、《艺起·拥抱“椿” 天》
    点击查看详情

    发布时间:2024-04-24

  • 《乡村发展。新主体、新工程、新动能。开始在京郊大地全面开花、蓬勃发展。打造农商文旅融合发展的新业态。让我们的乡村宜居宜业更宜游。《我们的乡村》邀您走进怀柔区怀北镇大水峪村。去欣赏美丽乡村新图景。  。
    点击查看详情

    发布时间:2024-04-22

  • 依托乡村生态优势。更展现了都市型现代农业的魅力。《我们的乡村》就请您走进顺义区北石槽镇的。食为先。生态农业园。——。
    点击查看详情

    发布时间:2024-04-17

  • 检验检测守护。舌尖安全。科技赋能、守护。助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我们的乡村》今天带您走进平谷区农业综合检验检测中心。菜篮子。的质量安全是如何保障的。
    点击查看详情

    发布时间:2024-04-15

123... 总数 : 34当前页 : 1/ 9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