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通知

  一、笔试对象

  报考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研究室(政策与改革处)文字综合岗、市农业综合执法总队农业综合执法岗,并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名单参见附件1)。

  二、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上午9:00-11:30

  笔试地点:北京市农业综合执法总队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太平庄路15号院

  考场安排见现场公告,根据准考证号对号入座。

  (二)请考生当日上午8:00前,到达考点,9:30后不得入场。

  (三)考试当天须携带本人准考证(可通过一体化平台打印)、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社保卡)原件、提前下载并签署《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2)、提供本人考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抗原检测不能替代核酸检测),自备考试文具(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如考试当天未携带身份证件原件、准考证,取消考试资格。

  (四)笔试成绩将通过一体化平台发布,考生可上网自行查询。

  三、其他事项

  (一)考生在考前7日内进行自身健康状况监测,做好个人防护。考试当天考生应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

  考试当天现场测量体温正常、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且持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点。48小时是指样本采集时间至本人当天所考科目开考时间(即北京健康宝显示的核酸检测天数为0、1、2天)。为保证顺利参考,请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

  (二)考试当天提交已签字的《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并积极配合遴选机关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认真阅读《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3)。

  四、考场纪律

  请仔细阅读并严格遵守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不得带入考场。手机须关闭并上交至考场指定位置统一保管。考试期间,考生须独立答题,不得翻阅任何形式的参考资料,不得交头接耳或抄袭他人试卷。

  附件1: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度公开遴选公务员笔试考生名单.xls

  附件2:北京地区2022年度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附件3:疫情防控考生须知.doc

  

  

  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1月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