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已归档) > 二十大详情页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巾帼宣讲二十大报告会在市审计局举办

  在深化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之际,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共同主办,市直机关妇工委协办,市审计局承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巾帼宣讲二十大”报告会近日在市审计局举办。审计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活动。

  报告会上,5位来自医疗、教育、新闻、农业、文旅等行业的先进女性代表,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讲述自己的工作经历故事,并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展示出了新时代巾帼英雄的风采,赢得了现场同志们的阵阵掌声。

  审计干部职工表示,通过聆听宣讲报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向巾帼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落实好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审计工作,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