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北京市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 详细信息

昌平区顺利完成2016年国补机具发放工作

  为全面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支农惠农政策,11月16日,昌平区农机安全监理所对10台国补田园管理机机进行了统一发放。

  在发放现场,监理所工作人员认真为农户和专业合作社代表们办理现场签收、签订协议书等各项手续、并组织田园管理机厂家技术人员进行现场实用技术培训和讲解安全生产注意事项,进行手把手教学。随后监理所执法人员又对购机者进行了安全培训,讲解了拖拉机驾驶操作过程中的安全注意事项,强调国补机具购买两年内不得转卖,一年内享受免费上门维修服务。通过培训,使购机者对新机具有了全面认识,提高了购机者操作水平和安全生产意识。

  截止到目前,2016年国补机具已全部发放完毕,共发放 120马力拖拉机1台,75马力拖拉机1台,40马力拖拉机2台,35马力拖拉机10台,田园管理机10台,惠及农户19家,补贴资379750元,有力地促进了全区农机装备的更新优化。

  昌平区农机安全监理所

  2016年11月16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