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视频 | “北京渔政亮剑2021”专项行动,查处案件476起,罚款45.124万元

  

北京渔政亮剑2021

  按照农业农村部总体要求,我市农业执法部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北京渔政亮剑2021”系列专项执法行动,严厉打击渔业违法行为。通过深化各级部门联动,固化京津冀协同执法等措施,进一步完善“水务巡查-农业执法-公安打击”工作机制,强化重点水域执法检查力度,“北京渔政亮剑2021”系列专项执法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截至目前,2021年全市已开展渔业资源保护执法检查23856次,查处案件476起,罚款45.124万元,办理行刑衔接6起,其中1起密云水库团伙电鱼案,涉案工具21件、涉案金额约11万元,目前该案已移交司法部门依法处理。

  禁渔期密云水库联合执法检查

  

京冀联合执法查处禁用渔具

  

  通州联合执法查处禁用渔具

  

  门头沟联合执法查处禁用渔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