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北京海淀:沙海江副区长带队到农科院调研,谋划推进“农业中关村”建设

  

  4月3日,海淀区副区长沙海江带队到中国农科院调研,农科院党组书记张合成、副院长王汉中等院领导及有关专家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沙区长介绍了当前海淀农业发展情况,就科技农业发展面临的问题,下一步院地合作、科企融合等有关问题同与会专家进行了沟通交流。

  沙区长表示,下一步海淀区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支持科研院所和涉农企业加强合作,促进产学研用一体发展,共同推动农业科技进步。希望农科院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和参与海淀区“农业中关村”建设,加强院地合作共同打造农科科技前沿阵地。

  张合成书记强调,海淀区具备发展科技农业的独特优势,下一步将发挥农科院科技领域优势,积极支持海淀区打造都市农业核心区、高新农业聚集区、未来农业引领区。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形成政府主导、企业主体、科技支撑的科技农业发展新局面。

002

003

004

005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