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顺义区进一步深化京蒙劳务协作

  顺义区多方位立体化进一步深化京蒙劳务协作。

  1.建立包含“专班、专案、专账”的“三专机制”,制定支援合作劳务协作专项方案,建立台账,把握劳务协作工作进度。

  2.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劳务协作调研对接。通过电话交流、征集就业需求等形式,全面了解结对地区在就业工作指导、技能提升培训和职业技能教育等方面的帮扶需求,签订劳务协作协议;以“京蒙协作帮扶携手乡村振兴”为主题,组织区内5家重点企业和1家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前往巴林左旗进行实地调研对接;利用职业教育优势,积极与巴林左旗职业学校互访交流脱贫家庭学生来京就读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开展情况。

  3.选派3名业务骨干前往巴林左旗,从就业政策制定、就业服务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和社会保险事业管理等方面进行指导交流,助力就业服务水平提升。

  4.深化岗位对接,开展线上线下就业服务,共推荐岗位14337个;开展结对地区农村劳动力就业技能提升培训,协助梳理稳岗就业政策,引导脱贫人口就近就地就业。截至目前,累计帮助结对地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2473人,其中脱贫人口2436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