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市委农工委系统拟推荐2018—2020年度 “首都文明单位”候选单位名单公示

  根据首都文明办、市人力社保局《关于开展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区、首都文明村镇、首都文明单位、首都文明家庭、首都文明校园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委农工委系统组织开展了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单位”的申报推荐工作。在系统各单位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严格审核,初步确定《市委农工委系统拟推荐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单位”候选单位名单》。现将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20年5月22日—5月28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市委农工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有关问题。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010-83560231(传真)

  联系地址: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中环办公楼A座912室(邮编:100053)

  网上举报:xuanchuanchu@nyncj.beijing.gov.cn

  附件:市委农工委系统拟推荐2018-2020年度“首都文明单位”候选单位名单.docx

  市委农工委

  2020年5月22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