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布2019年度奶牛布鲁氏菌病净化场(群)名单的通知

  各区农业农村局,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北京市奶业协会:

  按照《北京市农业局关于印发<北京市奶牛场(群)布鲁氏菌病净化评估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京农发〔2016〕54号)要求,各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依据净化标准,完成了2019年度奶牛场(群)布鲁氏菌病(以下简称布病)净化评估工作。经评估审查,顺义、延庆、昌平、房山、大兴等5个区的14家养殖场(小区、户)被确定为2019年度本市奶牛布病净化场(群)(详见附件)。

  请各区农业农村局和北京市奶业协会及时将全市奶牛布病净化场(群)信息通报给相关乳品生产加工企业,通过示范引领促进奶牛布病净化工作,不断提高我市奶牛养殖生产效益,保障乳品质量安全。

  特此通知。

  附件: 北京市2019年度奶牛布鲁氏菌病净化场(群)名单.pdf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3月10日

  (联系人:张晓思;联系电话:82078430)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