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拟推荐第十五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候选单位和候选人名单公示

  根据市委宣传部等《关于开展第十五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第十五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的申报推荐工作。在各单位择优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严格审核,初步确定《拟推荐第十五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候选单位和候选人名单》。现将推荐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2020年7月31日—8月6日,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接受广大群众监督。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市委农工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有关问题。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010-83560231(传真)

  联系地址: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中环办公楼A座912室(邮编:100053)

  网上举报:xuanchuanchu@nyncj.beijing.gov.cn

  附件:拟推荐第十五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候选单位和候选人名单公示

  市委农工委

  2020年7月31日

  附件

  拟推荐第十五届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候选单位和候选人名单

  一、以市委农工委名义向市“双优”评选办公室推荐

  “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单位”候选单位

  1.中共北京市委农工委宣教中心

  2.北京市农林科学院农业信息与经济研究所

  3.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基础部党总支

  “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候选人员

  1.赵  钢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园艺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

  2.张  炜  北京市畜牧业环境监测站支部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

  3.路永强  北京市畜牧总站党总支书记、副站长

  二、以委局机关党委名义向市直机关工委推荐

  “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候选人员

  陈雪原  北京市农村经济研究中心经济体制处处长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