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关于我市拟推荐2020年度全国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候选人的公示

  按照农业农村部《关于组织推荐2020年度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候选人的通知》(农科(教育)函〔2020〕88号)要求,经我局组织遴选推介,现拟推荐门头沟区尚显兰、房山区王雷和延庆区张红艳等3人,作为我市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资助项目候选人,现予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0年7月24日至2020年7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与市农业农村局人才工作处联系。反映问题须客观真实、实事求是,反映人需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不接受匿名或者其他方式反映的意见。

  联系电话:010-83979243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中环大厦

  附件:北京市2020年度农民教育培训“百名优秀学员”扶贫先锋候选人基本情况表.pdf

  人才工作处

  2020年7月24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