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市委农工委系统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市委农工委系统1100多名党员干部职工及北京农业职业学院6300多名师生员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紧密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多种形式组织集体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微信图片_20221018101222

微信图片_20221018101227

  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开幕会

微信图片_20221018101323

  中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收看开幕会

  全系统的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听收看后,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充满斗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中,十多次提到了‘三农’工作,特别是部署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等重点任务,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接下来,我们将密切关注、跟进学习、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首善标准,着力守正创新,努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各项工作实践,扎实走好具有首都特点的乡村振兴之路”……开幕会结束后,大家边走边聊、热烈交流。

微信图片_20221018101409

微信图片_20221018101412

  北京市农业技术推广站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开幕会

微信图片_20221018101528

  北京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开幕会

微信图片_20221018101607

微信图片_20221018101634

  北京市农业综合执法总队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开幕会

微信图片_20221018101713

  北京市植物保护站党员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开幕会

  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立即交流了初步体会和收获。大家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谈了聆听感受、重点体会、学习贯彻初步考虑等。大家一致表示:要带头深学细研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带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带头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用于指导“三农”工作实践、全面推进首都乡村振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