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顺义区再添一个国家级农业农村领域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

  近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国家级农业农村领域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北京市有7个项目入选,其中顺义区企业北京优帝鸽业有限公司(国家肉鸽良种繁育标准化示范区)成功入选。

  北京优帝鸽业有限公司位于大孙各庄镇,占地345亩,存栏种鸽15万对,每年出栏乳鸽280万只、种鸽10万对。该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现代农业科技生产型企业,同时也是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北京市家禽创新团队优质种鸽繁育示范企业、北京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唯一鸽业综合试验站。该公司生产的鸽肉、鸽蛋已取得富硒产品认证,是全国富硒农产品金奖产品,获得第十五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金奖。

  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立项将充分发挥标准化项目的辐射带动和行业示范作用,助力引领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助推顺义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该项目建设期限3年,从2023年1月至2025年12月。对于该项目,顺义区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的要求,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发挥标准化技术机构支持作用,明确分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时完成。

  近年来,顺义区市场监管局通过典型带动、示范辐射稳步推进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建设,现已建成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12个。接下来,顺义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以高标准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大力培育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助推顺义区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