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大兴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创卫工作专项督导

  为深入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区工作,有效推进大兴区创卫达标。10月10日至11日,大兴区农业农村局人居环境整治专班分别到黄村镇、北臧村镇、西红门镇、青云店镇开展现场督导。

  此次督导由副局长谢佳冀带队,就创卫、创城、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查看,现场提出:

  一是夯实属地主体责任。各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广泛动员组织各村,全面落实创建任务,全力改善大兴区城乡环境面貌。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市级创建任务的目标要求和考核验收标准,分析存在问题,明确解决措施和实施步骤,尤其是要将拆除私搭乱建、垃圾日产日清、垃圾分类、污水治理以及户厕改造长效管护等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加大创卫宣传引导。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做好环境整治和“门前三包”,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