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关于征求《北京市农机装备补短板需求清单(征求意见稿)》修改意见的通知

  各区农业农村局、农业(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有关农机研发、生产制造单位,首农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按照“全国农机装备补短板工作推进会议”和“北京市贯彻落实农机装备补短板会议”精神,前期,经过调研和梳理,我局起草了“北京市农机装备补短板需求清单(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请结合实际研提修改意见,具体如下。

  一、反馈意见思路方向

  反馈意见可以从以下几方面考虑:

  1.从“无好机用”角度。市场上现有农机可以完成操作,但效率质量较低,没有好用的机具,需要改进。

  2.从“无机可用”角度。目前市场上没有作业需要的机具,需要研发。

  3.从政策集成角度。目前市场有相对成熟的机具,需要通过相关政策集成,试验、示范、推广、应用。

  4.其他在实际生产中遇到的农机装备痛点难点问题。

  二、相关要求

  1.请各区农业农村局、农业(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联系本地区农机服务组织(大户)、农业园区、农业生产企业等机具使用者,深入调研,结合本地和生产实际提出农机装备短板需求;

  2.请有关农机研发、生产制造单位,结合实际情况,研提农机装备补短板需求;

  3.前期梳理出的“北京市农机装备补短板需求清单(征求意见稿)”作为参考,可在表中直接修改,也可另附详细资料一并反馈,请于2月15日前将反馈意见发至电子邮箱bjsnjb@126.com。

  4.联系人:崔皓、宝那群,联系电话:82078414,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中路6号,邮编:10029。

  附件1:北京市农机装备补短板需求清单征求意见稿.xls

  附件2:《北京市农机装备补短板需求清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doc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月18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