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关于征集北京市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成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农业农村部将于2021年11月12日-14日在深圳举办首届世界数字农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本届数博会秉承“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合作”的办展宗旨,以“万物数联,智造农业”为主题,以搭建数字农业技术交流平台、促进投资贸易合作为核心,聚焦国内外知名企业,推进农业农村数字化转型,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将组织北京展团参加本届数博会。为更好的展示北京市近年来数字农业发展成果,现面向全市征集数字农业农村领域的优秀成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果具备条件:近年来数字农业农村领域涌现出来的有创新性的新技术、新产品和新模式,应具有行业领先水平同时,成果应在北京市落地应用,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符合相关技术产品质量安全标准。

  2、报送方式:以主体自愿申报为原则,申报单位性质不限,请申报主体于8月20日之前,将成果介绍、图片等相关资料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张辉鑫 

  联系电话:010-82078424

  邮箱:zhanghx@nyncj.beijing.gov.cn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中路6号

  邮编:10029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