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关于对北京市“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

  根据农业农村部《关于开展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农办政改〔2020〕11号,以下简称《通知》),经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推荐、民主择优,拟推荐张建国、 李红梅2名同志为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先进个人。根据《通知》要求,现将先进个人评选条件、拟推荐对象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在全市范围内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9月23日—9月29日,共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可向市级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市农业农村局农村土地承包管理处)反映公示对象的有关问题,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联系电话: 82031847。

  特此公示。

  附件1: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先进个人评选范围及条件.docx

  附件2:北京市全国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先进个人拟推荐对象公示材料.docx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2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