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关于屠宰环节病害猪无害化处理补贴的公示

  2020年5月至2020年8月,屠宰环节病害猪无害化处理补贴资金,经屠宰企业无害化处理统计上报、驻场官方兽医现场监督签字确认、区动物卫生监督机构监督核查报送、区畜牧兽医行政主管部门审核验证上报、市畜牧主管部门整理汇总,根据《北京市屠宰环节病害猪无害化处理补贴资金管理办法(暂行)》有关规定,现将2020年5月至2020年8月各生猪定点屠宰企业病害猪无害化处理补贴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2020年9月9日至2020年9月17日。

  如对公示内容存在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市农业农村局以电话、书面或面谈等方式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实事求是,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不予受理。

  电话:010-82031920  010-82031806

  特此公示!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9月7日

  附件:2020年5月至2020年8月屠宰环节病害猪无害化处理统计表.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