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北京市农业局2018年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公示(第一批)

  为广泛接受社会监督,确保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在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信息的基础上,经报名、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确定了我局所属事业单位2018年公开招聘部分拟聘人员(含引进非北京生源毕业生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8月9日。

  公示期间,对拟引进名单有异议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我单位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监督电话:82031961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中路6号,北京市农业局人事处。

  特此公示

  附件:2018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招聘人员公示名单(第一批).docx

  2018年8月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