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关于北京市农业技术系列、工程技术(农业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专家库新申请入库人员现场审核的通知

  按照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8年北京市职称评审委员会及专家库换届调整工作的通知》(京人社专技发[2018]95号)要求,为做好职称评审专家库换届工作,现就新申请入库专家现场资格审核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6月13-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4:00。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北苑路甲15号,北京市畜牧总站(北区)办公楼306。

  二、人员范围

  通过“北京市职称评审专家管理系统”报名,2018年新申请加入北京市农业技术系列或工程技术(农业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审专家库的人员,且已通过资格初审。

  三、材料要求

  1.《北京市职称评审专家申请表》原件1份,“单位推荐意见”及“档案存放部门意见”处相关信息须填写完整,并加盖印章。

  2.申报人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审核后退还,收取复印件。

  3.《申请表》中填报的“重要科技成果”,申报人需提交2013年以来的与申报专业相关的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其中,发表论文复印件必须复印期刊封面、目录页和论文首页;出版物复印件必须复印封面、编写人员名单、目录及版权页;专利只受理专利证书,不受理其他材料。

  4.上述材料按顺序装入档案袋,封面写明姓名、单位及申报的主评专业。

  (咨询电话:010-84932650)

  北京市农业技术系列中级职称评委会

  北京市工程技术(农业工程)系列中级职称评委会

  2018年6月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