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中共北京市委农工委北京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度定向选调专业能力测试与面试公告

  根据北京市2022年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的有关规定,现就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度定向选调专业能力测试与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业能力测试与面试安排

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

考试地点

2月23日

上午9:30-11:00

(9:00报到)

专业能力测试

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中环大厦A座610会议室

2月23日

下午13:30

(13:00报到)

面试

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中环大厦A座610会议室(候考室)

  二、注意事项

  1. 请考生在专业笔试与面试当日上午9:00、下午13:00前,到北京市西城区枣林前街70号中环大厦北门进行报到,办理进门手续。未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2. 请考生认真了解并严格遵守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和进京人员管理的有关要求,配合做好考前每日体温检测,密切关注自身及共同居住人员健康状况,遇有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我单位联系。凡隐瞒、谎报疫情防控有关信息,或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查验的,视情取消其面试资格,造成严重后果的,依规依纪依法追究责任。

  3. 请考生妥善安排行程,按照本公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参加面试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市委组织部通知)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查验健康宝“绿码”等。

  4.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进返京人员在抵京后72小时内需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未核酸检测者健康宝将会弹窗提示,请外地考生来京后尽快进行核酸检测,避免因未进行核酸检测导致健康宝弹窗,影响面试。

  联系电话: 010-83979152、9215。

  干部人事处

  2022年2月17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