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北京市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 详细信息

关于对部分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机具开展实地演示评价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农机企业:

  根据《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印发<2021—2023年北京市农机购置补贴实施方案>的通知》(京政农发〔2021〕102号)和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产品投档有关工作要求,为下一步在北京创新性开展智慧农场建设,准确掌握部分智能装备基本构造、使用性能等情况,我市投档审核中对部分产品要求开展实地演示评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产品品目

  涉及的产品品目包括辅助驾驶(系统)设备、农用北斗作业监测终端,涉及以上两类设备的相关企业,已在北京投档或拟在北京投档的,请按要求提交现场演示评价材料。

  二、 提交材料

  受疫情影响,企业可以自主选择适合地点进行演示活动,演示机具的安全性、真实性由企业负责。请企业根据现场演示情况,自主填写《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机具演示情况表》(见附件),并提交现场演示产生的excel数据,辅助驾驶(系统)设备包括终端唯一编号、时间、经纬度、横向/位置偏差等字段,农用北斗作业监测终端包括终端唯一编号、时间、经纬度、深度等字段。

  三、 注意事项

  请于2022年12月30日前将演示情况表和数据报送到邮箱:bjsnjb@126.com。

  咨询电话:010-82078414。

  附件: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机具演示情况表.doc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农业机械化管理处

  2022年12月21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