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专栏 > 北京市农机购置与应用补贴信息公开专栏 > 详细信息

关于开展2022-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需求调研的通知

  各有关农户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

  为进一步做好本市农机购置补贴工作,切实摸清机具品目和资金需求,最大限度满足农业生产实际需要,我们已组织各区对2022-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机具品目和资金需求进行调研。有关农户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如有相关需求,可在5月12日前,通过如下途径反馈。

  一、“北京农机”微信公众号

  为切实了解用户的实际生产需要,便于统计汇总整理,我们在“北京农机”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了“购机需求”栏目,常年开放征集用户需求,便于及时、准确、科学的调整补贴品目范围。

    图片2

  二、各区(单位)咨询电话

  可通过“北京市农机购置补贴信息公开专栏”首页显示的“各区(单位)咨询、举报、监督、机具质量投诉电话”,向本区农机购置补贴区级实施单位电话咨询,反馈需求情况。

  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农机管理处

  2022年5月5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