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爱体育、爱生活、爱乡村”,北京市“美丽乡村”乒乓球比赛顺利举行

  

  

  2020年9月9日,北京市“美丽乡村”乒乓球比赛在大兴区体育中心顺利举办。本次比赛由来自京郊涉农区及涉农企事业单位的14支队伍共127人参赛。

  

  

  

  本次乒乓球赛是由北京市农业农村局、北京市体育局、北京市农民体育协会主办,北京市农民体育工作办公室、大兴区体育局承办,大兴区农民体育协会协办的。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朝阳区、丰台区、大兴区农民体协获得团体比赛一等奖;大兴区长子营镇、房山区、顺义区、怀柔区、平谷区获得团体比赛二等奖;昌平区、通州区、农业农村局信息中心、门头沟区、延庆区、密云区获得团体比赛三等奖。

  

  “爱体育、爱生活、爱乡村”,通过比赛不仅让各区增加了感情,更让队员进一步加强学习,取长补短,通过乒乓球传递了全民健身的健康理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