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中共北京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7月30日,中国共产党北京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会后,机关纪委、机关党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常红岩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并严格按照规定程序有序进行。

  

  在宣读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北京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和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中共北京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后,142名与会代表进行了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产生机关党委委员9名,机关纪委委员5名。

  

  康森同志代表新当选的两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常红岩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机关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前准备充分,过程庄重严谨,选举顺利有效。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成立后,要加强政治建设不动摇、推动责任落实不松劲、落实中心任务不放松、加强自身建设不松懈。

  

  市委农工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李志军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委局机构改革后召开的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委局政治生活和党的建设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的胜利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委局机关党的建设、推动“三农”改革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李志军同志强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委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和各级党组织,要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农工委市农业农村局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注重突出政治引领,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要注重突出政治担当,在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上走在前;要注重突出政治功能,在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上当标杆;要注重突出政治生态,在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上“当头雁”。通过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开创委局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三农”改革发展和乡村全面振兴提供坚强保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