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北京通州:“云上农业科技盛会”开启,百万人次线上参观

  科技强则农业强,科技兴则农业兴。北京(通州)国际都市农业科技节首次云启,2000余项新技术和新品种亮相,两天来,吸引了近100万人次在线参观。

  5月16日,第十届北京(通州)国际都市农业科技节在中农富通科技园开幕。本届的主题是科技创新·国际交流·开放平台·合作共赢,首次采取现场与线上直播相结合方式,市民打开手机、电脑,就能参加云参观、云讲堂、云论坛和云展示。

  最让人关注的是云参观。5月16日至17日,共直播三场。众多新奇创意栽培以及种植模式令人大开眼界。通过这些新品种与研发技术,使市民充分感受到了现代农业的魅力。

  本届科技节共展示新技术1000余项,新品种1000余项,专利转化126项,线上近100万人次观看,为广大业内人士提供了先进的科技理念和有效的解决方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