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海淀农业创新技术服务模式,线上开通农业直播间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防控期间,海淀区农业农村局按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防控工作要求,农业技术服务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仅在农产品上推陈出新,在技术服务模式上也加以创新,在快手、抖音等直播平台,试开创“海淀农科快线”直播间,引领海淀区农技推广步入直播新时代。通过开展线上技术培训指导,做好防控期间“菜篮子”稳产保供技术服务工作。

  2月14日,“海淀农科快线”直播间在区农科所首次试直播,邀请区农科所所长、推广研究员郑禾现场授课实时直播,详细讲解设施草莓二月份生产的注意事项,线上为大家答疑解惑,解决园区的生产难题。

  通过直播传授农业种植管理知识,为海淀农业园区及市民朋友服务,稳固战“疫”的大后方,充分发挥农业科技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的带头服务作用,为疫情防控保驾护航,践行农业科技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