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处到大兴区调研数字农业农村发展工作

  10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处就大兴区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情况到采育镇、长子营镇调研,实地参观了采育镇凤采军辉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长子营镇航食产业园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和小黑垡村,详细询问园区整体运营、数字信息技术投入等相关情况,并就数字农业农村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市农业农村局市场与信息化处一级调研员张军对大兴区数字农业农村发展工作表示认可,并就下一步大兴区农业农村数字化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一是抓好统筹规划,在数字农业农村发展上,要充分利用市、区相关资源,做好规划设计,争取实现效益最大化。

  二是推进农业产业数字化发展,农业园区要结合实际发展情况,通过运用信息化技术实现产业升级,推动产业发展。

  三是做好示范带动,要总结提炼长子营镇小黑垡村的经验做法,发挥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发展数字乡村促进乡村振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