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房山区秋收节系列活动暨金秋消费季开幕

  9月22日上午,“北京市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暨房山区秋收节系列活动”开幕式在房山区长阳镇稻田村北京莱恩堡酒庄隆重举行,拉开了以“庆丰收、迎小康”系列活动为主题,与“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相融合的房山区秋收节系列活动的序幕。本次活动由中共北京市委农村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农业农村局、首都文明办、房山区人民政府、北京市广播电视台主办。活动时间自9月22日至10月30日。

  此次活动在主会场设置了分区,包括:直播带货区,通过现代媒体对我市推荐的农产品进行线上宣传推介;对口支援地区农产品展示展销区;北京市各区农产品展示展销区;房山区人居环境治理、低收入帮扶、疫情防控图片展示区;房山农产品展示展销区;红酒展示品鉴区。同时,推出“房山之旅”线上活动,组织摄制组对“休闲农业线路”“绿色田园生态线路”进行实地探访并做线上推介,房山区选出十家比较有代表性的园区,分别进行网上宣传,以线上促销形式,展示农业丰收、促进农民增收。10月30日上午,将在房山区大石窝镇高庄村举办闭幕式。闭幕式以互动体验为主,现场设置主舞台区、水稻收割体验互动区、机械收割展示区、直播带货区,并继续对当地农产品进行推介,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活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