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精心筹备 积极迎检——朝阳区顺利完成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验收工作

  根据市、区关于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工作的安排部署,2020年9月8日,北京市农业农村局专家考评小组到朝阳区开展考评验收工作,区种养中心作为朝阳区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工作的重要成员单位,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方面相关工作精心筹备、积极配合,本次朝阳区以综合得分95.374分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此次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区种养中心全程参与创建的各项工作。工作中严格按照考核指标逐条准备档案材料;联络区植保站、区疫控中心提供检测、绿色防控、无害化处理等相关材料;为乡级管理站、生产基地的相关工作记录填写提供技术指导;会同区农业农村局协调区级检测室、乡级管理站、生产企业拍摄三期农安宣传片,积极进行创建国家农安区宣传;考评验收工作现场与市级专家互动、答疑。为此次朝阳区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奠定了坚实基础,做出了重要贡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