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农业农村局
首都之窗

站内搜索

  • 站内搜索
  • 一网通查
首页 > 首页 > 详细页

2022年3月接受公众互动信件情况

  2022年3月,共计接受公众互动信件32封,按时办结32封,正在办理留言数0。其中,涉及我局职能22封,非我局职能10封(已退办)。来信群众均未对答复内容给予满意度评价。

  分类:现代化农场建设,兽医兽药,职称评审,违法建筑,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太平洋海底世界,豚草治理,绿色防控天敌,北京市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种子价格,宅基地,北京市的国家级农村固定观察点村,农产品,信息进村入户。

  分类统计:职称评审2封,宅基地4封,太平洋海底世界2封,兽医兽药3封,违法建筑1封,豚草治理1封,绿色防控天敌1封,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身份1封,种子价格1封,北京市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1封,北京市的国家级农村固定观察点村1封,农产品2封,信息进村入户1封,现代化农场建设1封。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是否继续?